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重色轻友

后来呢 慢慢的 慢慢的
我知道了为什么自己总会重色轻友
因为呢 要找一个自己完全可以肆无忌惮去依靠的就只有情人
而不是朋友
朋友呢 再怎么肆无忌惮都好
总会有着顾忌
害怕做什么伤害了他
害怕自己的一言一举给他带来了困扰
而 情人呢
绝对是可以肆无忌惮地去依靠
可以在他面前毫无顾忌的去撒娇
可以在他面前无止尽的哭泣野蛮
就因为相信他的不会离开
而 朋友 总会变
是不是就只有女性朋友会这样
猜忌 敏感 疑心
还是 其实 就只有我会这样
心情不是很好 很难得很难得的上来了
却发现 跟我有一样心情的朋友
虽然 我们不算是很熟的朋友
可是 因为我们同样星座的关系嚒
你写的心情 我都 超级有同感的
大学 真的很不一样
朋友什么的 也更为复杂 可以这样说嘛
很累 其实
不喜欢这样 可是自己却一而再的陷进去跟着做一样东西
一而再的去伤害彼此的心
或许 并没有
只能告诉自己
不计较
不比较
多微笑
假装快乐也好 :)
朋友 你也要一样

我天生样子就这样
不说话 不笑 你就觉得我串 那我也不能怎样
曾美珊
也该管好你自己的脾气咯
总是这样 什么表情都摆在脸上
你以前的面具都拿回来好不
真讽刺
以前总觉得自己很痛苦 因为总是带着面具做人
现在呢 想要回来 却好似有些难度
到底是怎么了 呢

朋友 真的很想念
可是留在身边的 其实却没有几人
看完了49天后 在想
如果我遇到和女主角一样的事情 或许我会选择直接上电梯
真的不相信会有3个真心爱着我的朋友
返回头想
曾美珊 你真心爱着的朋友 又有谁

善意到底应该由自己的角度出发 还是他人的角度出发
真的想了很多
你觉得这样是对人好 可是他却不以为是
你觉得苹果大好 他觉得苹果红好
你觉得喋喋不休是关心 他觉得喋喋不休是烦躁
你觉得这样好 他觉得那样好
两个人没有停止的误会 心不停的碰撞
误会越深 也到不了真心
好想哭 可是却哭不出
一直都很喜欢眼泪盈眶掉落的感觉
人心真的很难懂
有时候 也不想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