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Labuan Life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妳也是 你们也是 我也是
为什么
我们的生活真的改变太多了 一时间
亲密的 变得疏远
靠近的 都变得遥远

不懂 就突然很想打些什么
忘了 这还是个我可以分享的地方

第一次 不算告白的告白
就 都把藏在心底的说了出去
真的很舒服
瞬间觉得 心 轻了好多哦
也真不明白 干嘛酱就做了这个决定
不会后悔 哈哈
对你还有保留的是
我不懂为何 会常梦见你
奇怪哦
而且都是很什么的梦 几次都是
真的无言了


或许会有人很好奇我在Labuan的生活 问号
首先
Labuan呢 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小岛
可以酱说么 哈哈
就 它有很美丽的沙滩
有很便宜很美的酒 有很多不同的免税巧克力 有好吃的海鲜餐馆啦
就是没有 
电影院啦 血拼的百货公司啦 唱歌的地方啦
你问我会不习惯吗
其实还好咧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可怜
这里过的都是平静的生活
最不能少的就是交到一般疯狂的朋友们
哈哈哈
特地跑到机场就为了吃麦当当啦
租车到处乱跑喝酒走沙滩啦
一个饭饱六个人吹水吵整晚啦
  
大学 最不能少的就是 她们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